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金纺牧歌

 浏览量:[126235]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纺牧歌告诉你:洗衣液和洗衣粉哪个好用?

金纺牧歌告诉你:洗衣液和洗衣粉哪个好用?

来源: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4 9:18:12 By 邵佳佳 阅读(5493)

洗衣粉与洗衣液,都有各自不可替代的优点,那么在洗衣服的时候到底该选择哪一个呢?

下面我们将把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特点与优缺点分别列举出来。

这样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会更加方便了。

洗衣粉在被发明之初,就有一个事实一直被大众所忽略,那就是洗衣粉中含有大量的碱性物质,长时间的使用接触碱性物质,不仅会使皮肤表面泛红,更会对皮肤造成短时间内很难恢复的伤害。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常年使用洗衣粉手洗衣物的主妇们手上的皮肤总是看起来泛红并且相对来说粗糙的原因。

因此大家在使用洗衣粉手洗衣物的时候,一定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例如带上家用塑胶手套,避免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与伤害皮肤的洗衣粉相比,含碱量相对较低的中性洗衣液会对我们的皮肤更加友好。

同时液态的洗衣液中含有的膨松剂和表面活性剂有护理衣物,固色的作用,洗衣液的另一个特点是它的香味持久程度比洗衣粉更高,这也是越来越的人选择洗衣液清洗衣物的原因。

从易于储存的角度来说,洗衣液也要比洗衣粉更胜一筹。

原因在于洗衣粉是粉状的,而洗衣液是液体的,我们都知道,粉状的物体容易受潮从而出现结块的状况,这无疑会影响洗衣粉的清洁能力,而便于储存的洗衣液则不必担心这种问题。

不过洗衣粉也并非“一无是处”,碱性的洗衣粉的清洁能力要高于中性的洗衣液,并且洗衣粉的价格相对来讲更加低廉,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洗衣粉的原因之一。

不过从环保的角度来说,相对于碱性的洗衣粉,更加容易被降解,不易造成水污染。

为了一个更加绿色的生态环境,洗衣液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哦!

金纺牧歌衣物洗衣液

【产品名称】金纺牧歌衣物洗衣液薰衣草香2L

【产品类别】日化产品>洗衣液

【产品规格】2L

【供应商】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说明】金纺牧歌衣物洗衣液薰衣草香2L是由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日化产品:洗衣液系列产品,金纺牧歌衣物洗衣液薰衣草香2L契合广大消费者需求,口味纯正,赋予您丰富的营养和口感。公司始终坚持以健康的产品,过硬的质量,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欢迎来电咨询!


关键词:金纺牧歌 洗衣液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洗衣粉、洗衣液、洗衣皂...到底该选哪个好?

联系方式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