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金纺牧歌

 浏览量:[126923]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皂粉,原来你这样好!”快进来看吧

“皂粉,原来你这样好!”快进来看吧

来源: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3 9:42:00 By 王国俊 阅读(5572)

皂粉优点

1.省水、省时、省电、省钱

天然皂粉优于洗衣粉,更适合洗贴身衣物,其主要特征天然、柔软二合一,强去污,超低泡,易漂清,留清香,这些优点在洗涤对比实验中表现突出。众所周知,用洗衣粉洗涤的衣物,通常要经过4-5次过水漂清才能干净,这是一般生活常识。用天然皂粉,洗涤同量衣件,只要过水两次,就能使衣物干净、清爽。算一笔账,按每2天洗一次衣服核计,用洗衣粉洗涤每次约用水40KG,其中漂洗过水环节占整个洗衣过程用水量的2/3。而用天然皂粉不但用量不到洗衣粉用量的一半,而且每次洗衣节水13.33KG(40×2/3×50%),全年一个家庭便能节水2.39吨(13.3KG×180天)。按全国城镇家庭1亿户计算,年节约洗涤用水2.39亿立方米,按每立方米一元钱计算,共为全国城市家庭共节省支出2.39亿元。

如果将它与南水北调工程联系起来看,其意义更加凸现。据悉,规划半个世纪之久的南水北调工程,国家投资5000亿人民币,工程完工后,年总调水量可达448亿立方米,就是说国家每天开发1亿立方米的水资源,需投入11.6亿元。由此推算只要每户城镇家庭都选用天然皂粉,不仅家庭直接受益,而且每年相当于为国家节省20余亿元的投入,并缓解水资源紧缺的矛盾。

该项科技创新实施到位,一年便能额外地为国家节省38亿元,当然这还不是主要的,更大的贡献是由于天然皂粉的天然特性,对织物亲和性,延长衣物使用寿命及洗后不褪色,保持衣物鲜艳如新,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其价值远非38亿元。真是“不比不算不知道,一比一算不得了”。在众多的洗涤剂中,无论从经济、环保、节约自然资源和个人、社会、国家哪一方面利益去思考,天然皂粉都有望成为当然首选!

2.使衣物柔软、蓬松、留有清香

节约用水,还只是用天然皂粉带来的超期望价值中的一项。如果用洗衣粉洗棉织品、内衣、床单等,按许多人洗后添加柔顺剂为保证衣物的柔顺性及去除静电的洗涤习惯,而改用天然皂粉,由于主要原料来自天然植物油,加上独到的加工工艺,实际使用显示,洗过的衣物,柔软、蓬松、留有清香。如果按这些家庭每两个月用一瓶柔顺剂,以市场中档柔顺剂价格计算,一家可节省90元钱。据了解,一年共可节省18亿元,这是一笔不少的经济效益。

除此之外,因为用天然皂粉过水快、去污力接近于浓缩洗衣粉,因而既省时省电又减少天然皂粉的使用量。如果将以上每一项都一一核算在内,真是一笔惊人的数目。

3.护手、护肤、护环境

最后特别需指出的是,天然皂粉源于自然、回归自然,护手、护肤、护环境,其社会、人文效益难以计量。这就是科学技术创造发明的贡献。

金纺牧歌天然皂粉洗衣皂粉1.28kg

金纺牧歌天然皂粉洗衣皂粉1.28kg是由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皂粉系列产品,金纺牧歌天然皂粉洗衣皂粉1.28kg契合广大消费者需求,口味纯正,赋予您丰富的营养和口感。公司始终坚持以健康的产品,过硬的质量,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和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欢迎来电咨询!

关键词:

联系方式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诺文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